但是有时间嗑CP。

“你谁啊来送死的吗”原文节选!超甜!

刷tag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某个没来得及拉黑的账号发的言论,里面说叶修跟蓝河讲的最后一句话是“你谁啊,来送死的吗?”讲真,因为过去的时间久了,对原著里的一些细节记的不是很清楚了,我差点就信了,但是我打开原著去搜索了一下你谁和送死的关键字,并没有找到这句话,怎么回事,难道我们看的不是一个原著?然后群里的一个小天使发了她搜索“来领死”搜索到了类似于这句话的话。

【哦,就是你啊!你回神之领域来了。那你知道我是谁啊,是过来领死吗?”叶修说。 】

乍一看,这一句话很无情很冷漠很霸总,但是我们来联系一下上下文。

【“咦!这不是那谁的号吗?蓝河最近好吗?”叶修一直就是喊打喊杀的,这次总算有了点打杀以外的问候。 
 
“我就是蓝河……”对方恨恨地回了一句。 
 
“哦,就是你啊!你回神之领域来了。那你知道我是谁啊,是过来领死吗?”叶修说。 】

这样一来,这句话突然甜起来了(*^▽^*)有点调戏的意思(噗)而且还问蓝河最近好不好,瞬间亲近起来啦!

【一招之间就被人摔翻在地。蓝河却还得爬起身来继续灰头土脸地赶上去,总不能就这样倒地不起装死吧?

“还来?赶紧带着你的人走吧,这BOSS你们没份了。”看到又冲上来的蓝河,叶修无奈地说道。】感觉这个无奈用的特别好,带上CP滤镜都有点宠溺的感觉了(捂脸)

【蓝河不答,咬着牙一剑就劈了过来。结果斜里却是过来一个飞脚直接把他给踹翻了,跟着拳打脚踢拍砖头,各种街头混混招数,来的正是流氓包子入侵。

“小子,我揍你其实是救你!老大给你面子你就要识相,真把老大惹火了后果可是非常严重的!”包子这一边扁人一边还在交代着。其实蓝河的水平算是网游玩家里相当拔尖的了,而且经验丰富。包子进步虽神速,但还不至于让蓝河这种高玩毫无招架之力。实在是因为包子这一杀出太突兀,蓝河没提防就中招了。再跟着包子已经一通乱打就上来了。】

“老大给你面子你就要识相”包子真相了,叶神其实对小蓝有手下留情啊,美滋滋。

对于黑子,我一向是放置Play,懒得理会,每次看到都是举报拉黑不解释的,但是今天这个不小心让我看到了,还差点上当了。。。所以还是发原文出来,不是为了怼黑子,是免得有小天使会上当受骗ORZ(最好没有)

另外,也告诉大家,黑子都是这样断章取义,信口胡诌,满嘴脏话,达到混淆视听,扰乱人心情的目的,所以,对使出这样下三滥伎俩的人,没必要和他们生气,不值得。

尚存理智和冷静的的人都不爱说话,疯癫恶毒的人总是戏多。

让我们继续安心啃粮吧!

PS.今天因为这个,又翻了翻原著里叶蓝的互动,好可爱好甜,果然最甜还是原著啊,没事可以再去刷刷原著啊,那样也可以避免被断章取义的话给骗了ORZ




评论(31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没时间吃柚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